墨夏言渊

108面不粘锅,更啥都不要惊诧

陆讲政史 楔子

【楔子我就整个论坛体】

  

陆家政房:

  我操姐妹们,我老公疑似有女朋友[大哭]

  【图片】

  

  事情是这样的,我刚下班出了公司就看到了一个神似我老公@陆讲政史 的一个帅哥的后脑勺,我紧张兮兮的跟谍战戏似的摸到了前面,就是为了一睹此人的芳颜。然后你猜我看到了什么,刚刚从背后没有显得出,到前面我发现他和一个女孩子并肩,真的颜值好配。我好不容易看上的一个博主老公就这样没了。[大哭]

  

1楼:吓我一跳,我以为你老公出轨了,不过,这人是谁,有一点点帅

  

2楼:@陆讲政史 你都不知道?你这几G网啊 

  

3楼:要知道吗?他有什么贡献吗?不就长得帅吗?

  

4楼:[擦汗]你连他都不认得,高考省状元!拒绝a大的男人啊!就只因为a大历史系不太行!就一个单单纯纯的选修的系他都能这样!

  

5楼:楼上非也非也,他还是启用b卷的所有省份中的状元!你想想,拒绝国内第一,985顶尖的院校去一个稍次一点的c大,只因为历史系!我觉a大肠子都要悔青!

  

6楼:我是刚刚那个3楼,真他牛掰,收回刚刚那句话

  

7楼:怪不得这玩意三天没更新了

  

8楼:他是什么博主啊?

  

9楼:什么事都讲,简称怼人,什么政治事件他都会讲,一般的时候都去更新历史的

  

10楼:啊对对对,前几天他还被几个傻逼大v说扭曲历史事实 

  

11楼:我都很无语了,咱家老公那可是双修

  

12楼:我也是c大的,他特别被历史系的那几个老古董看重,简直是视为了珍宝!

  

13楼:而且咱家老公还参与了修复明史和资料补给,还有证据提供,要知道他当时才大一!现在也才大二!我都不知道那些大v是眼瞎了,还是觉得自己比这些专家看中的人还强

  

14楼:对 对对 就是。

  [图片]

  官博都发了,还着重表扬了他,顺便在欣赏一下颜值

  

15楼:别歪楼啦!!!重中之重就是这个女孩儿是谁!  

  

楼主:终于有人想起来了!

  

17楼:这个女孩……

  

18楼:咋了你认识 

  

19楼:好像我高中时期那个为爱复读的女孩儿……(仅仅是像哈)

  

20楼:为爱复读!?

  

21楼:吃瓜吃瓜

  

22楼:她呢,是我这儿的风云人物,当时我高二,然后听说高三的一个学姐(准确指来,应该是高我两级,是高四 )当时只考上了本科,而她的好情郎呢上了a大,本来她的成绩就很不错了,但是她就又复读了,而她的好情郎呢也没辜负她,为了让她更容易和自己考上同一个大学,就去了稍逊一点的学校 

我现在高三,高二那段时间都没碰手机,正好高三开学可以玩一会儿,听说有故事都会说的哈 

  

23楼:所以意思就是历史系只是个借口?!这肯定就是我老公他们的故事无疑

  

24楼:这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

  

25楼:只?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26楼:

  陆讲政史:……?@Summer

  

27楼:正主来了,欢迎欢迎 

  

28楼:等等,被艾特的那个人是谁……

  

29楼:

  summer:为爱复读?

  

30楼:

  陆讲政史:对的,就是这样!

  

31楼:绯闻二人都来了,欢迎欢迎[鼓掌]

  

32楼:用只是描绘本科学校的,姐姐,你是我的神 

  

33楼:

  summer:漏漏漏,不要用只描绘我,说实话,当时确实想抛了他

  

34楼:

  陆讲政史:……?

  你现在在我家……

  小心一点

  

35楼:

  谢大饼:姓陆的,说毛?

  

36楼:哇哦 ,正主来了,吃瓜不要发

  

37楼:

  谢大饼:@Summer 庆祝你考上了c大,出来吃饭呗!

  

38楼:这么久没人理,是没人了吗?

  

39楼:不,我们在吃瓜

  

40楼:好安静哦~正主溜啦  

  

41楼:不对,不安静,我听到了谢大饼的心碎声

   

42楼 :我感觉正主不认识大饼

  

43楼:

  summer:我没说什么  @谢大饼  姓陆的,说毛?  回复

  

44楼:

  陆讲政史:好啦,现在可以出去吃饭了

  

45楼:

       谢大饼:[鄙视姓陆的]

  

46楼:他甚至为了准确嘲讽我老公而是定了一个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楼:等等,刚刚是@陆讲政史 拿了@summer   

 的手机嘲讽谢大饼吗?……

  

48楼:手逐渐在键盘上打下一个6……

  

49楼:所以就证实了?真哒?!wc,我见证了历史!!!

  

  [此处省略4000多楼]

4912楼:恭喜恭喜

  ……

  次日下午,陆讲政史的账号微博的官宣了。

  

陆讲政史:记得这辈子初识,是在一个博物馆的初展会上,你在一套锦衣卫经历的飞鱼服下,目光灼灼,宛如一缕阳光晃入了我的眼,于是,这缕阳光在我心中扎了根……

    [图片]

  

评论区贺祝的方法千奇百怪,有磕头的,有正经的,还有要拿自己发际线起誓他们会永久的。

陆陆陆陆陆:我注意到了他以前的一个微博……  @陆讲政史  “我与阳光有个约定,待我把心中冰碴解封,欣欣向荣,它便许我一世幸福,允我将它扎根心中,驻守一生……”  所以……阳光?扎根?还是咱陆哥倒贴的嫂子?

  陆绎滑到了这里,修长白皙的手指略有停顿,将右方的白心点红,看完整条后将唇“啪”一下印到胸前怀抱着的女孩额头……

  袁今夏,我爱你,永远永远。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