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夏言渊

小鱼❌小狐狸 2

【❗❗❗私设:云禾就是一只小狐狸,依旧没爹没娘,和另一个扑棱蛾子洛洛是好朋友,长意依旧蠢,被抓上岸后,受尽磋磨,而后离殊重启十方阵,青羽鸾鸟出现,长意逃了❗❗❗】

  你叫纪云禾,是一只自由自在的狐狸,由于你昨天捡到了一只坏鱼,而且那坏鱼竟然恩将仇报将你摔了出去,所以你很生气。

  经过昨天晚上你的一顿梳理,看着他蓝色波浪卷的头发挡在侧脸,眼睛一片茫然。

  你暴跳如雷的在屋外跳了半天广播体操。

  然后。

  然后就……

  发现他不会说话!

  他竟然不会说话!

  气得你又在屋里跳了一段“苍茫的天涯……”

  不过经过纪老师的一晚上教学和梳理,他终于结巴的开口认下你救命恩人的位置。

  “可是,你,说你,救了,我,那你,为什么,要,摸我?”

  好吧,没有完全认下。

  你磕巴了好几次,最后理直气壮说:“我不摸你,怎么疗伤?”

  看那条鱼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再甩了甩尾巴,终于没了动静。

  你自信的摸了摸额前的碎发。

  果然不出我所料,是条蠢的!

  还是我纪云禾聪明!

  

  “当务之急是因为你出现了,所以我没饭吃了怎么办?”

  昨天规划好的的清蒸鱼尾,红烧鱼中,泼油鱼头豆腐汤整整齐齐合并的葛优躺在你的小木床上。

  蓝色的鱼尾正无聊的上下忽闪着,听到你这句话鱼尾巴摆的幅度更大了,一看眼睛又是一片茫然。

  这次你直接拿起锅铲跳了一段钢管舞。

  他嫩白如豆腐的脸红了又红。

  “你,不用,这,么,热情。”

  还没等你再跳一段霹雳舞,风风火火的小蝴蝶已经左手两条鱼,右手一头小乳猪的出现在了你的眼前。

  “哇,云禾,你从哪里抓来的帅鱼。看着能卖不少,看来我们的仙岛又要大一圈儿了!”

  小鱼听懂了这句话,甩着的鱼尾停顿了一会,于是即刻又默默的将自己收缩。

  不过小蝴蝶已经凑到他脸前,嘴里“吥咋”一声。

  “哎,云禾,这好像就是青鸟逃出去之后又从驭妖谷逃出去的大鱼,疯子公主正找他呢!值不少钱,那赏金简直比秃驴还高!”

  帅鱼听到这儿已经脸色一变,眼看着小蝴蝶即将要体验一次自己不用发力就能飞的旅程你赶紧拉过她的衣领。

  “哎,云禾,你拽我干啥?”

  “你不保护你的秃驴了?终于回来了。”

  “嗐,那秃驴还赶我呢,现在青鸟逃了,出去通缉榜上的其他人那都是浮云,他又继续行侠仗义去了,喏,他前两天还摘了个人的脑袋,通缉令还新着呢!他现在招摇过市都没有人来抓。”

  你看了看小蝴蝶手里的通缉令,那光着脑袋的和尚凶神恶煞。

  “渍,老不正经带个小不正经,你俩一起不正经。”

  

  夜色已浓,洁白的明月将漆黑的夜空染的都有几分透白,零稀的点点繁星在明月周围。月中忽然生起一缕白烟。

  “所以,可,不可以,不,卖我。”

  小鱼纠结的拿着手里那串烤鱼,最后递给了云禾。

  “哎哎哎哎,这我带的鱼,你要是问的话也该问我吧!”小蝴蝶扯着猪蹄,满口流油。

  云禾自然的接过小鱼递来的烤鱼,置若罔闻。

  

  你叫纪云禾,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狐狸,今天你很高兴,因为你抢不过小蝴蝶,但是你的帅鱼抢的过,并且你的帅鱼把他抢到的给你了!

云禾:嗯~(只要我说听不到,那就不算!)

  

————

原著电视剧都有,我选了自己觉得适合的部分设定。

注意:我的云禾是只聪明的狐狸![理直气壮]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